close

這篇彙總了第一篇雙眼皮故事到現在

許多勇士發問的問題

採取了部分問題提供給需要的人參考

其他疑問也可以留言哦

當然可以先參考一下之前打過的雙眼皮歷險故事哦!!!

1.請問2014 也是 6000元? 他有埋線嗎? 為何當場拆線?

我是2014/5/17去的
價錢還是6000哦!!

埋線的沒有錯!!不用拆線

因為埋好之後,眼皮那邊會慢慢吸收消化哦~

他會先確定妳已經要的型
之後才確定埋線

2.請問你的藥膏是哪一種的!?   因為他沒有開藥膏給我 我想去買

 

不好意思我沒有特別去記她的藥膏...
因為不太確定所以也不敢隨便給妳一個答覆

 

妳可能要打電話去問比較清楚

3.可以請問一下開眼頭要另外加錢嗎?

 

其實縫雙眼皮是6000
如果有要縫可以一起開眼頭就不另外加費,一樣6000圓

 

但是只是單純開眼頭沒有縫雙眼皮是一樣6000圓哦

4.打眼瞼的那個會痛到受不了嗎?

其實那個痛真的會不舒服,但是要告訴自己要撐過去就變美
妳真的這樣想就比較勇敢,還算是能忍受的範圍
重要的是:一定要試圖讓自己放鬆
因為妳的緊繃會讓肌肉變緊,打下去會更痛!

5.你也有瘀青嗎?

我沒有淤青噢
因為好像前一天有睡飽就比較不會有這問題

6.請問你當做完前幾天眼睛是不是呈現半閉眼狀態?
記得是前五天快一個禮拜的時候,因為眼睛很腫無法整個打開
所以幾乎是半張狀態

7.當時你眼睛還是腫時的寬度嗎?
我沒有量過,但應該有快1公分吧

8.你當初有沒有擔心過寬度太寬太高?
也是有,但因為我有跟醫生說我眼頭不要被吃掉
所以醫生有幫我用得上去一點,但是現再消了右眼的還是有點吃的感覺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b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